close
好一陣子沒上來東寫西寫了,新年後離開原本工作9年多的地方,現在每天自己安排自己要過的生活,好不快樂啊!難得這麼自在,老婆也說最近我的脾氣變好了。真爽!
新年的這段時間,準備了許多紅酒在家,和一些好朋友一起喝,一位朋友來拜年時說,還好你喜歡紅酒,不然還不知要送什麼?
哈哈,最近連兒子只要看到那裡有紅酒,就會和我說:爸爸這裡有你喜歡的紅酒。
唉!其實我不只喜歡紅酒,我也喜歡喝茶,讀書時和范增平教授學習了一些茶知識,只是我是個不認真的學生,只是愛喝沒有心去更進一步去考茶藝師認證。
早上,喝了一杯許久沒泡的阿里山茶,嗯!身心舒暢,也希望等下去土城拜訪,也能順利舒暢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o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