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!真是倒楣上廁所褲子一脫,錢就掉入馬桶了。
這時正想是要撿呢?還是忍痛沖走?突然又想到一些是狀況,我的有的是別人的。那就是:
如果正要褲子時還沒便便在裡面時,錢或錢包掉下去,你會要撿嗎?怎麼撿?
那如果是上完便時馬桶已經有大便在裡面時,錢或錢包掉下去,你會撿要嗎?怎麼撿?
那如果,是手機或更有重要的東西掉下去,你會撿嗎?怎麼撿?
撿或不撿是看有沒有大便呢?還是看掉下去東西的價值呢?
唉!請不要說我無聊,今天我就廁所考慮了很久了,因為現在錢難賺啊!
那時我想起了一句話"現在你看不起一塊錢,總有一天你會爲一塊錢而哭泣"所以我檢。
只是洗了很久,還一直怕有人這時候進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o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