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覆Jerome無限可能……然後呢?

Johnnie Walker《無限可能篇》
年輕的男子,走在街頭上,彷彿聽見了天外的啟示,自此,兩個「自我」各自往不同的方向走去,一個選擇唸戲劇、一個選擇唸建築。隨著場景的變化,每一個自我,又呈等比級數般的增加,磨肩擦踵的路人,有著熟悉的臉孔,背著公事包的是你、海報裡吹著薩克斯風的也是你。彷彿《駭客任務》裡不斷複製的Agent Smith,當所有的人聚集在鏡頭前,偉大的slogan出現了:「走出自己,無限可能。」
豪氣干雲的訴求,在酒類產品中向來不陌生。豁達人生有之、好漢相惜也不少,既在傳達情緒的況味,精準掌握人性與深入洞察社會,便成了不能偷懶的功課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約翰走路,這是我喜歡送人紅酒以外的另一種酒。還記得很久之前他出了一個廣告"有夢你就會紅",他成功打響紅牌威士忌,那時候我就喜歡送朋友紅牌,最近兩三年他就是以"Keep walking"為口號。上他的網站,也可以看到許多相關的報導,即時有著之前國外對台灣不好的報導,導致台灣拒買,他的形象還是給他有很好的銷售量。
形象讓人不覺得他是賣酒,給人的是"無限可能的夢想"

這首歌送給各位
"有夢你會紅"

我的世界 攏總算來沒幾項 初一十五月娘看來攏相像
我相信有夢就會紅
我的理想 算來嘛是沒幾項 實實在在做人加認真打拼
我相信有夢就會紅
有一天你會紅 打拼攏是為前程
嘿耶~一定會出頭天
有朋友鼓勵牽成 有一天你會紅
雖然不是大明星 嘿耶~一定會出頭天
不趁今日趁何時 啊~有一天你會紅
一定會出頭天 嘿耶~只要有夢你會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o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